璧花🌸

文笔渣的小透明写手,只写自己喜欢的cp

【王一博✘时染】同人文BG (原创女主)

。。。。想骂人,码一半突然黑屏,从头开始。。。🙃🙃



一夜荒唐的后果就是,王一博睡过头了。

等王一博迷迷糊糊醒的时候,床上早已没有了昨夜和他缠绵的女人,身侧的被子凉了好久,让他突然突然涌上一种睡后被抛弃的凄凉感?

靠!从来都是他王一博睡了之后,拍拍屁股走人,他还没见过比他还拔那啥无情的人呢!

王一博有点郁闷的揉了揉眼睛,清醒了后手就去摸手机,一打开手机,通讯录一连串的未接来电,都是经纪人打来的。

又有什么事?

他想了想,刚点回拨,那边就立刻接通,然后就是经纪人的大吼自手机传来,王一博下意识把手机拿出离自己耳朵一丈远。

“你昨晚去哪了?怎么现在才接电话?来公司一趟”说完便挂断了电话。

那语气,王一博隔着手机就能想像老妖婆的脸色有多臭。



——公司——

一沓照片被甩在桌上。

“解释一下!”经纪人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。

王一博瞥了一眼,果然是昨晚他和时染被拍了,虽然天色不好,画质高糊,不过偷拍者的角度却把握的很好,一看就知道那张年轻的面孔是谁……

 “没有解释,就是看到的这样。”王一博耸了耸肩,垂着长长的眼睫,坐在椅子上,甚至让人觉得有点无辜。

王一博无所谓的态度立刻让经纪人炸了,“多少次了?你知不知道你走到今天这一步有多不容易?自从你红了以后,有多少双眼睛盯着你?你怎么这么不省心?偏偏往枪口上撞?”

经纪人看着面前沉默的年轻人,这一刻,熟悉的突然与记忆中那个满头金发的漂亮少年相重合,每次闯祸后都是这样乖乖的低头,不发一言,待她气消后,就小心翼翼的扯她的衣角,扬起水汪汪的眸子看着她。

她从来没有不心软过。

她也坐下来,“我带了你这么多年,你从前从来都是组合里最乖的,现在,怎么变成这样了?”

怎么变成这样了?听到这句话,刚才沉默不语的王一博才像听到什么笑话一样,漂亮的脸才抬起来,眼睛清亮却凉薄,声音也低低的:“我变成这样难道不是公司逼的吗?”

经纪人脸一僵,“我以为回国这么久,都这么多年了,韩国的事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王一博打断:“韩国发生的事我永远不会忘,左汐为什么会自杀我也不会忘。”

说着,站起身来,不去看经纪人白了的脸色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这两天剧组没有他的戏份,也没有在录制的节目,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的王一博翻了翻微信列表,微信里的人很多,可真正能交心的,却没有几个。

他好不容易找到机会,约他们出来聚聚,结果一个两个全都在跑通告,王一博立马觉得自己有点多余。

翻到时染的时候,王一博不自觉点开对话框,两个人一条微信消息都没发过,最新的那条还是显示已经添加对方为好友。

怎么说也是我助理吧,陪我吃个饭,应该也行吧。。。

行,肯定行,那么多人想跟我吃饭还没有机会呢。

想着,王一博开始打字,“在吗?你在哪?”摁了发送,他连着手机一起倒在床上,对方没有让他等太久。

“在,干嘛?🙃”

这什么表情?王一博翻了个白眼,继续打字

“陪我吃个饭”

“emm……好吧”

还emm ,一副不情愿的样子,跟我吃饭,她很委屈嘛?没事,酷盖不跟她计较。

“那就在嘉丽吧,我先去,你到了我让人接你。”嘉丽私密性比较强,菜也不错。

——嘉丽——

“你到哪了?我菜点好了”

“一会儿就来”

……

“我到了。”

“好,我让服务员去接你。”

推开包厢门,王一博正坐在桌子上玩手机,看见她进来,微微打量了她一眼,把手机摁灭了,放在一旁,清了清嗓子:“坐吧”

“嗯,好”时染点点头,拉出椅子坐下来,两个人一时相对无言,一股难言的尴尬弥漫在包厢,两个人除了在床上有过“深入”交流外,从来没有真正意义上讲过话,他需求她的身体,她需求钱,各取所需。

时染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脑袋一热,emm ……抬头看了看王一博的脸,也可能是…为色所迷,就答应出来跟人吃饭了。

“你别想多了,我就是找个人一起吃个饭而已。”王一博瞥了一眼时染,自顾自的解释。

“啊,我知道”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多想,她还特地使劲点点头。

“……”



还好,尴尬的氛围没有持续多久,菜全部上齐了,王一博注意到她总是小心翼翼的避开香菜,就问了边大口把口中的香菜吃进嘴里,边问她:“你不吃香菜啊?”

“不吃”

“噢”王一博点点头,接着时染好像听见对面的王一博小声嘀咕了一句“香菜那么好吃,怎么会有人不喜欢吃香菜?”

两个人真的只是单纯来吃饭了,为了避免尴尬,两个人都不停往嘴里塞东西吃,王一博已经好久没有吃这么饱过了,他看着对面还在与牛肉斗争的姑娘,好像有点熟悉一样,突然觉得这顿饭吃的也挺有意思的,至少喂饱了一个小馋虫,不是吗?

饭后,服务员上了两道甜品,是芒果班戟,王一博每次来必点,他挖了一大勺放进嘴里,没有看到时染动筷子,有点奇怪,“你不喜欢?”

“不是,我对芒果过敏。”

“这样啊。”王一博看了看面前的芒果班戟,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,突然开口,“我以前有个朋友也对芒果过敏,她……”他抬头看了一眼时染,垂着眼睫笑了一下,声音难得有点温柔,继续说道:“和你有点像。”

“是吗?”时染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蛋。

“不是脸像……是…给人的感觉……”王一博补充道

“那个时候,我记得我们一起去泰国,泰国的芒果糯米饭特别好吃,她明明过敏,听到我说好吃,还非要尝一口,结果,就一口,嘴唇就肿的老高。”王一博像是想起了什么快乐的回忆,脸上笑起了两个小括号,末了,还低低加了一句:“她真的好傻”

“那她现在在哪?”时染看着他的笑容,莫名觉得很甜,就像在她遥远的记忆里也有人对她这么甜甜的笑过。

“她不在了”王一博突然收起脸上的笑,脸紧绷的像一座肃穆的雕像,声音是化不开的涩然:“在韩国还没有出道的时候,就因为精神问题自杀了。”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